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23082905

东南网11月21日讯 (东南网记者  吴开兴)今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世界杯不仅是一场全球球迷狂欢的体育盛事,背后还蕴藏着一个覆盖多领域的巨大经济市场。

卡塔尔世界杯,从比赛球场,到电力、供水、服务保障,再到赛事、球队的赞助,中国制造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是夺冠热门,呼声仅次于巴西队,排名第二。阿根廷队在中国有很多铁杆球迷,他们都希望阿根廷队夺冠。而福建这家企业——福建盼盼食品更期待阿根廷捧起大力神杯,因为他们是重金赞助了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之旅。

11月21日,记者采访了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品牌副总监宋长镇,他向记者介绍该品牌与阿根廷队结缘的过程。

“签约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进军世界杯,非一时一地的策略,非一时心血来潮,而是公司体育基因的重要表现,更是公司落实体育营销品牌战略的关键举措。”宋长镇说。‘

1990年第11届亚运会在北京举行,比赛举国关注,盛会的圆满举办和吉祥物“盼盼”给蔡金垵(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留下深刻印象。后来,蔡金垵为品牌取名为盼盼,意在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合闽南人“爱拼才会赢,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自成立以来,盼盼食品已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国内外各种赛事,如赞助CBA、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这次赞助阿根廷队,盼盼品牌的元素标识会随队亮相世界杯赛场。球迷在观看阿根廷队比赛时,有可能看到这福建企业的品牌。

世界杯是一场体育赞助的大舞台,特别是球队的赞助商。

宋长镇告诉记者 ,在赞助阿根廷球队时,有做过这方面的评估,阿根廷本届世界杯进四强没问题,目标夺冠。

“有没有做过阿根廷队小组遭淘汰的最坏打算?”面对记者问题,宋长镇坦言,不确定性是体育魅力所在,每一场有阿根廷队比赛,他都很关注,确实会有压力。但从目前赞助阿根廷队营销效果来看,产品销量翻倍增长,超过预期。

如果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能夺冠,宋长镇透露,福建盼盼食品有计划在世界杯结束,邀请球员,甚至整个足球队来福建,进行宣传。

11月22日18:00,阿根廷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首秀,对手为弱旅沙特队。胜负已不是宋长镇所关心的,他的关注点在“阿根廷,多进几个球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