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多哈11月20日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岳东兴)两球败给厄瓜多尔队,卡塔尔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首战失利的东道主,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队主帅桑切斯坦承“紧张打败了我们”。

卡塔尔队主帅桑切斯说:“紧张打败了我们,这是我们第一次踢世界杯,在球迷面前,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我们没有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桑切斯表示,他和教练组将找出失利的原因,并在下一场对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做出调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结果),我们需要分析这场比赛并努力准备好下一场,那或许是更加困难的一场比赛。”

“我们必须要祝贺对手,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我们需要更好地处理压力,从而在下一场比赛中更有竞争力。”桑切斯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