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0月11日16时,2020年女超决赛在昆明打响。最终,武汉女足凭借4:0的比分,首次登顶女超冠军。

比赛开始后,武汉女足立刻展开攻势,显示出了强烈的夺冠决心。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江苏队开出战术角球,却鬼使神差地将皮球直接送到王霜脚下。凭借前场“三叉戟”的默契配合,王霜随即向前传球给特姆瓦,后者快速带球攻击,至大禁区前后横穿左路。只见比亚快速跟进后再将皮球送去禁区,王霜轻巧一挑,江苏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特姆瓦抢射破门,为武汉女足拔得头筹。

江苏队在第35分钟时也打出快速反击,外援塔比莎突破造成点球,但江苏队却将点球射偏。

下半时开场后,武汉女足丝毫不满足,在稳固后防的基础上利用前场“三叉戟”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

第57分钟,比亚在前场得球后显示出巴西队主力中锋的实力。她力压贴身防守的江苏队球员,一个变向突入禁区,之后轻巧左脚施射,皮球直入球网下角。武汉女足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

第65分钟,武汉队大脚传向前场,特姆瓦高速逼抢对方后卫,致使江苏队后卫回传门将失误,自摆乌龙。武汉队3:0领先。

第77分钟,武汉女足打出快速反击。王霜从本方半场开始前插,之后横穿右侧,刚刚上场的肖裕仪得球横穿门前,高速前插的吕悦云在禁区中路推射破门。

最终,在这场2020年女超决赛中,武汉女足4:0完胜卫冕冠军江苏女足,首次登顶女超冠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