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8点3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轮继续进行。在纪念碑体育场,阿根廷主场1-0小胜厄瓜多尔,梅西打进奥坎波斯制造的点球。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他直接制造的第1000个进球。

在世预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4次,阿根廷8胜2平4负,得失球为27比15。在主场,阿根廷5胜1平1负,得失球为15比4。阿根廷唯一一次在世预赛中输给厄瓜多尔,发生在2018年首轮,阿根廷主场0-2落败。由于肠胃不舒服,迪巴拉落选大名单。

第10分钟奥坎波斯禁区右侧被埃斯图皮尼安铲倒,主裁吹罚点球。梅西左脚大力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侧死角。1-0,阿根廷早早领先!梅西第6次在南美区世预赛中打进点球,这一数据历史第一。21分钟帕雷德斯铲倒伊沃拉被黄牌警告,43分钟瓦伦西亚踩踏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

48分钟帕雷德斯左路传中,劳塔罗中路头球摆渡,奥坎波斯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远角,多明戈斯将球扑出底线。厄瓜多尔用普拉塔换下伊沃拉,阿根廷用萨尔维奥换下受伤的阿库尼亚,75分钟梅西禁区弧内大力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阿根廷用阿拉里奥换下劳塔罗,78分钟奥塔门迪撞倒普拉塔染黄。阿根廷用弗伊斯和多明戈斯换下蒙迪埃尔和奥坎波斯。

阿根廷(4-3-3):1-阿尔马尼/4-蒙迪埃尔(84’6-弗伊斯)、2-夸尔塔、19-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15-德保罗、5-帕雷德斯、8-阿库尼亚(66’18-萨尔维奥)/10-梅西、22-劳塔罗(76’13-阿拉里奥)、11-奥坎波斯(84’17-多明戈斯)

厄瓜多尔(4-4-2):22-多明戈斯/3-费雷拉、14-阿瑞加、4-阿尔沃莱达、6-埃斯图皮尼安/5-伊沃拉、8-格鲁埃索、21-弗兰科、23-凯塞多/13-瓦伦西亚、15-梅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