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深圳发布,截至 10 月 11 日 8 时,“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预约工作圆满结束。总计 1,913,847 名在深个人通过 “i 深圳”系统成功完成 “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预约登记。“i 深圳”对成功预约的人员进行了摇号抽签,共抽出 5 万名中签个人。活动主办方将为中签个人申请 “数字人民币 APP" 的使用资格,以便后续领取”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

即刻起,预约人员也可通过 “i 深圳”APP 或 “i 深圳”微信公众号的 “礼享罗湖”活动专区查询中签结果。“i 深圳”将通过深圳政务短信服务平台陆续向中签个人发送中签短信和下载链接。中签个人可点击中签短信中的下载链接,按照页面指引下载 “数字人民币 APP”,并开立预约时所选银行的 “个人数字钱包”,钱包开立后即可领取红包。

“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罗湖区辖内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 3389 家商户无门槛消费,具体商户名单可至 “i 深圳”预约平台查阅。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活动是数字人民币研发过程中的一次常规性测试。此次活动面向在深个人发放 1000 万元 “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 200 元,红包数量共计 5 万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