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2019荣誉一览

1、欧冠最佳射手

2、西甲射手王&助攻王

3、西甲冠军

4、西班牙超级杯

5、欧洲金靴奖

6、西甲最佳球员

7、欧足联年度最佳前锋

8、2019世界足球先生

9、2019金球奖

金球奖来历:

金球奖是《法国足球》1956年创立的奖项,旨在评选出每年表现最为出色的欧洲球员,逐渐成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之一。1995年,《法国足球》将候选者放宽为欧足联成员国所属俱乐部的球员,2007年放宽为全球球员。

在2010年,《法国足球》与国际足联合作,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两大奖项合并为国际足联金球奖。2016年,国际足联、《法国足球》宣布结束合作,《法国足球》再次单独主办金球奖。在2018年的评选中,《法国足球》增设女子金球奖、科帕奖两个奖项,2019年则增设象征年度最佳门将的雅辛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