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终于,埃梅里还是下课了。昨天他还在当众发誓,阿森纳高层支持他,今天他就被解雇了。问题来了,埃梅里下课到底冤不冤?答案显然是不冤!

在阿森纳的一个半赛季里,埃梅里共执教78场比赛,阿森纳胜率55%,战绩为43胜15平20负,球队共打入156球,失105球。上赛季阿森纳位居英超第5名,本赛季截至目前排在英超第8名。

埃梅里数据太惨

埃梅里数据太惨

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7场不胜,上一次阿森纳出现如此之长的不胜情况,还是1992年2月份,当时阿森纳是8场不胜。换句话说,埃梅里创下了球队近27年来的最大耻辱。

再和温格的成绩做对比。埃梅里总共执教了阿森纳51场英超比赛,阿森纳战绩是25胜13平13负积88分,球队射门629次打进91球,被射门次数为717次。阿森纳的射门竟不如对手多,别忘了枪手可是豪门球队,如此之惨的数据,无疑和埃梅里有极大关系。

温格离开前,成绩都比埃梅里强一点

温格离开前,成绩都比埃梅里强一点

反观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最后51场比赛,阿森纳战绩是27胜7平17负积88分,球队射门771次打进97球,被射门次数为594次。可以看出,温格离开阿森纳前,执教数据明显好于埃梅里,但即便这样,身为阿森纳功勋主帅的温格,还是被阿森纳解雇了。

所以,埃梅里下课并不冤,温格都被迫离职了,埃梅里成绩比温格最后时期还差,他有何颜面继续执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