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7日,巴萨官方正式宣布巴尔德斯不再担任青年队主帅,另有任命。

巴尔德斯下课 3个月前才刚走马上任巴尔德斯下课

巴萨官方正式宣布功勋门将巴尔德斯将不再担任巴萨青年A队主帅,巴萨青年B队主帅阿尔迪加接任,3个月前巴尔德斯才刚刚走马上任。此前巴萨官方推特表示作为巴萨青年1队教练的巴尔德斯不会出现在对阵塔拉戈纳比赛的替补席上,巴尔德斯也已经正式对球员们做出了道别。

巴尔德斯下课 3个月前才刚走马上任

加泰罗尼亚电台透露,巴尔德斯下课的导火索是因为他与巴萨成年队总监克鲁伊维特曾经有过一段争吵,巴尔德斯认为克鲁伊维特对青年A队的介入让他很不爽,甚至包括对人员的部署、战术打法的安排等,这体现了对球队主帅的不尊重。

巴尔德斯下课 3个月前才刚走马上任

去年1月巴尔德斯正式宣布挂靴。今年7月份,巴尔德斯回归巴萨担任青年A队主帅,合同期为1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