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国足和缅甸队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足将会前往广州进行集训,备战即将开打的世预赛。而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就有记者爆出了国足前往广州集训的26人大名单,重庆斯威球员冯劲与其他八位国足新人未能入选,由于联赛中状态火爆,而且在国足的近两场热身赛上都有进球,冯劲的落选也让球迷和媒体颇感意外。

国足官方集训名单公布都有谁?国足第二期集训完整26人大名单

在记者爆出名单之后,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也确认了集训第二阶段名单:颜骏凌,王大雷,张鹭,高准翼,朱辰杰,贺惯,石柯,张琳芃,王刚,李磊,李帅,吴曦,蒿俊闵,池忠国,郑智,徐新,黄博文,李可,姚均晟,杨旭,韦世豪,武磊,艾克森,杨立瑜,张稀哲,谢鹏飞。

此前曾有记者表示,和马尔代夫的世预赛,里皮将会弃用归化球员李可,不过最终李可还是成功入选了26人的集训大名单,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前往马尔代夫之前,26人大名单将会缩减成25人,还会弃用一人。

有球迷发现,在这26人大名单当中并没有出现冯劲的名字。在刚刚结束的与缅甸队的热身赛当中,国足以4: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冯劲就取得了进球,此前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热身赛中,冯劲也有进球。

最近一段时间,冯劲的状态非常不错,在联赛当中时常上演高光表现,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时候,被称为“重庆梅西”的冯劲面对准国字号后防线还曾上演过梅西式进球,帮助斯威1:1逼平对手,首次从天河拿到积分。

对于冯劲的落选,也是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热议,一位球迷就表示,冯劲无缘最终的大名单,真的是非常可惜的,对阵马尔代夫这样的弱旅,国足其实真的需要这样的边路突破好手。

对于冯劲的落选,腾讯体育的国足跟队记者赵宇也感到意外,他在微博上表示,“(冯劲)连续两场教学赛都进球了,而且也没有伤病”。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也表示,26人名单中“最让我遗憾的是冯劲落选,两场热身比赛他都进球了,感觉应该再多给他点机会”。

从里皮最终选择的六名锋线队员来看,武磊和艾克森的位置十分稳固,高中锋杨旭的入选则是出于面对弱旅的战术考虑,而韦世豪、杨立瑜和谢鹏飞目前在联赛中的状态都十分出色,韦世豪目前9球6助攻,杨立瑜更是送上了4球12助攻,稳居助攻榜第一,与冯劲同为93年的谢鹏飞则打入6球,相比之下,冯劲尽管有一些亮眼的表现,但3球2助攻的成绩很难与之竞争。

赵宇也表示,“说实话,他这个位置竞争也比较激烈,想想锋线的球员吧,真不少”。不过最后赵宇还是认可了冯劲的实力,“以后还有机会,慢慢来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