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华社济南6月25日电(记者孙晓辉)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25日上演“亚冠内战”,在这场跌宕起伏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90分钟里以2:1获胜,将两队两回合的总比分扳成3:3,30分钟的加时赛中双方各进一球,仍未分出胜负,最终恒大通过点球大战淘汰鲁能,晋级亚冠八强。

广州恒大队球员庆祝获胜。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广州恒大队球员庆祝获胜。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在主场凭借韦世豪的进球以及鲁能的乌龙球2:1小胜。虽然输球,但鲁能凭借张弛的精彩抽射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本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晋级。

上半场第12分钟,鲁能门将王大雷出击失误,恒大队杨立瑜推射空门击中立柱,保利尼奥补射破门,鲁能一球落后。

下半场山东鲁能持续进攻,并在第62分钟扳平比分,这粒进球是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周海滨头球破门。第69分钟,费莱尼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鲁能2:1反超比分。此后两队再无建树,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3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93分钟,刘军帅禁区内混战中破门,帮助鲁能3:1领先,总比分4:3。第10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将两队总比分扳成4:4。

点球大战中,双方前五名队员全部罚中。鲁能第六个出场的崔鹏的射门被刘殿座扑出,随后恒大队钟义浩罚进点球,恒大在点球大战中6:5获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但输球非常遗憾。下一步球队将努力踢好联赛和足协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