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托蒂离开罗马怎么回事 托蒂对罗马高层进行严厉抨击

托蒂对罗马高层进行了严厉的抨击,他证实自己已经离开了俱乐部总监的职位,结束了与这家意甲球队长达30年的联系。

托蒂在2017年退役后加入了罗马的董事会,但据说这位前攻击手和俱乐部董事会的分歧导致了他的离开。

据说自从三月份以来,托蒂和俱乐部老板吉姆·帕洛塔之间的关系变得特别紧张,当时蒙奇辞去了体育总监和教练的职务,迪·弗朗西斯科也被解雇了。

上周托蒂没有出现在罗马俱乐部在伦敦的会议上,帕洛塔坚称邀请这位蓝衣军团的偶像,而新教练保罗·丰塞卡也出席了会议。

帕洛塔不确定托蒂为何决定不参加,但他坚称会给他“时间”,但现在双方已经分道扬镳。

他最近声称托蒂被任命为技术总监。然而,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托蒂说:“我从来没有机会表达自己。我从未参与过真正的技术项。”

“在第一年,这是可能发生的。第二,我意识到我想做什么,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从来没有互相帮助。

“他们知道我的意图,知道我想要什么,想要为俱乐部和球队奉献这么多,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我这样做,真的。他们把我排除在每一个决定之外。”

“我现在要走别的路。在另一个俱乐部老板想要信任我的时候,我总是做好了准备。”

他说:“我在这里不是要把责任推到这一方或那一方身上。我们开始了一段旅程,却没有得到尊重,所以我继续前行。”

“每个人都知道他们让我停止打球。我已经签了六年的董事合同。我静静地开始,意识到这和场上相比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许多诺言都已许下,却从未兑现。”

“某些人的主要关注点是将罗马人赶出罗马。在过去的八年里,自从美国人进来,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把我们推到一旁。”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竭尽所能……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最后,他们成功了。”

“我能说的是,我永远不会伤害罗马。这比球员退役要糟糕得多。离开罗马就像死亡。我觉得要是我死了还会更好一些。”

托蒂在罗马度过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786次,攻入307球,并在2000-01赛季赢得意甲冠军。

他是罗马历史上最重要的出场球员和得分手,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