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晨,2019年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中,葡萄牙坐镇巨龙球场1比0战胜荷兰。格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葡萄牙赢得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季军争夺战中,英格兰和瑞士经过120分钟苦战0比0难分胜负。点球大战,英格兰6比5胜出获得季军。

C罗再登欧洲之巅 葡萄牙捧欧国联冠军 C罗最终赢得了金靴奖

葡萄牙2016年夺得欧洲杯冠军,今年以欧洲国家联赛冠军的身份再次登上欧洲之巅,超级巨星C罗的国家队生涯算是功德圆满。

决赛中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0分钟,格德斯左路斜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回做,格德斯禁区弧右脚低射入网。葡萄牙全场控球率仅为43%,18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1球,荷兰4次射门1次射正。2017/2018赛季欧冠决赛,C罗帮助皇家马德里以3比1战胜范迪克所在的利物浦,范迪克今晨在C罗面前再次成为失败者。

席尔瓦荣膺欧国联最佳球员。依靠在半决赛对瑞士一战的帽子戏法,C罗以3球排名欧国联射手榜榜首,最终赢得了金靴奖。荷兰中场德容被评选为最佳年轻球员。

C罗再登欧洲之巅 葡萄牙捧欧国联冠军 C罗最终赢得了金靴奖

欧洲国家联赛是欧足联把热身赛变成一项杯赛,本质还是一项热身赛性质的比赛,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等强队都未能进入四强。C罗对欧国联一开始也是排斥的,去年在世界杯1/8决赛出局后长期缺席国家队比赛,没有参加葡萄牙的4场欧国联小组赛和两场热身赛。直到葡萄牙获得欧国联四强入场券,C罗才参加了半决赛和决赛,在半决赛3比1击败瑞士一战上演帽子戏法。

季军争夺战本该是双方压力不大,大打攻势足球的比赛,这场比赛却罕见以0比0进入点球大战。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成为最亮眼的人物。第5轮,皮克福德罚进点球,瑞士中卫舍尔低射命中,双方战成5比5。第6轮,戴尔为英格兰罚进点球,皮克福德扑出瑞士前锋德尔米奇的点球,英格兰以6比5获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