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德国转会市场更新的球员身价中,中国球员武磊的身价从500万欧升至1000万欧!

这个身价在西班牙人队内排名第五,仅次于罗卡、伊格莱西亚斯、埃尔莫索和达德尔,与梅伦多相同。身价3000万欧的罗卡是西班牙人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

武磊再刷中国球员纪录!身价半年暴涨650万欧,升至西班牙人第5

在中国球员中,武磊身价继续高居榜首,身后是200万欧的李可和100万欧的张玉宁。他们也是仅有的三位身价达到百万欧的中国球员。

武磊再刷中国球员纪录!身价半年暴涨650万欧,升至西班牙人第5

武磊上期身价是500万欧,当时已经超越了孙继海在2006年4月创造的中国球员身价纪录,如今,武磊继续刷新了德转统计以来中国球员的身价纪录。

武磊再刷中国球员纪录!身价半年暴涨650万欧,升至西班牙人第5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时的转会费为200万欧,身价350万欧。加盟球队后,武磊出场16次,其中12次首发,贡献3粒进球、1次助攻、1次造点,还有一次射门造成门将脱手后队友补射破门。在此期间,西班牙人17战7胜8平2负,从第15位升至第7位,最终拿到了欧联杯资格赛名额!

本文来源:【搜达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