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6月11日报道:

6月11日,著名网站德国的《转会市场》更新了武磊的预估身价,新身价高达1000万欧元。武磊再度刷新了中国球员历史身价的纪录,并将这个纪录首次升到八位数。

武磊身价现在是多少? 武磊新身价刷新中国球员历史身价纪录

今年1月28日,武磊加盟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当时,武磊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上港登陆西甲,当时武磊的预估身价为350万欧元。武磊从第22轮开始出场,很快就在球队奠定了自己的位置。武磊本赛季西甲出场16次,首发12次,替补4次,累计出场1065分钟。

武磊身价现在是多少? 武磊新身价刷新中国球员历史身价纪录

武磊身价现在是多少? 武磊新身价刷新中国球员历史身价纪录

在出场的16场比赛中,武磊打入3球,助攻2次,2次射中门框。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前,球队21战积24分,场均1.14分,仅仅高于降级区3分。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球队17战抢得29分,场均1.71分。武磊堪称西班牙人的福星,不仅帮助球队脱离降级的苦海,并在收官战神奇般的进入了下赛季欧联杯。

武磊身价现在是多少? 武磊新身价刷新中国球员历史身价纪录

本次德转更新身价涨到1000万欧元的武磊,再度刷新了中国球员历史身价的纪录,并将这个纪录首次升到八位数。身价1000万欧,在全世界排名第842位,西甲排名第131位,西班牙人队内第5位,1991年球员里第85位。在全亚洲球员里,孙兴慜6500万欧排名第一,武磊的身价和李康仁、武藤嘉纪并列第6。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