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青遭遇两连败

国青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5月27日,熊猫杯第二战,中国U18迎战泰国U18。最终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再次输给泰国,其中中国年轻球员两次拙劣的“表演”更是看呆球迷。[恨铁不成钢! 赶紧组建专属球队征战世界]

相关报道:再输泰国技术又被碾压 中国足球只剩归化一条路?

马德兴:再败泰国! 中国足球先从冲出东南亚起步吧

国青2个月连输泰国越南!1米空门中柱好像不会踢球

杨晨苦笑李铁严肃 中国足球最可怕的是后继无人

门将可笑失误

门将可笑失误

比赛刚刚开始第3分钟,中国队球门就失守。泰国队右边简单的传中,但国青门将黄子豪扑救出现罕见失误,双手把皮球拍进了自家球门,比分变成了0-1。

泰国扩大领先

泰国扩大领先

半场结束前,国青再丢一球。第42分钟,泰国队左侧低平球传中,上前防守的肖开提江身后漏人,奇里隆在中路一漏,路朗在后点跟上轻松打空门得手,国青半场结束0-2落后。

但令球迷绝望的不止如此,伤停补时第1分钟,何朕宇获得单刀良机,他晃过门将后,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在立柱上,跟上的陶强龙也没能造成射门威胁。

最终U18国足0-2泰国遭遇两连败。

前锋何朕宇过掉泰国门将,但空门不进。

前锋何朕宇过掉泰国门将,但空门不进。

来看一下本场中国队的首发吧,中国国青首发:22-黄子豪、6-史堉铖、13-高天语、9-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16-陈荣、18-陶强龙、21-梁少文、25-肖开提江·塔依尔、31-何龙海、32-韩东、33-阮奇龙

5月29日19时,中国队将在最后一轮迎来与韩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