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经纪人透露:亚亚-图雷正式退役,接下来将投入教练生涯。亚亚·图雷曾4次当选非洲足球先生,赢得过3次英超冠军、2次西甲冠军与1次欧冠冠军。

亚亚图雷退役,经纪人称将投入教练生涯,曾4次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亚亚·图雷出道于科特迪瓦ASEC米莫萨足球俱乐部青训营;

亚亚·图雷出自科特迪瓦ASEC米莫萨足球俱乐部青训,在比利时贝弗伦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之后相继效力于顿涅此刻冶金、奥林匹亚科斯和摩纳哥。

2001年,他加入比利时的贝弗伦足球俱乐部正式开始职业生涯,之后辗转顿涅茨克矿工、奥林匹亚科斯、摩纳哥。2007年图雷加盟巴萨,随队在2008-08赛季夺得6冠王。2010年,图雷转会曼城,帮助蓝月在2011-12和2013-14赛季夺得英超冠军,是曼城崛起的功勋球员之一。2018年9月,图雷自由转会到奥林匹亚科斯,但3个月后就与球队解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