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5月1日报道,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在1日的训练中突发急性心梗,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后已脱离危险。

卡西突发心梗怎么回事?卡西突发心梗死了吗 卡西是谁个人资料

波尔图俱乐部1日发表声明称,卡西利亚斯在病发后被及时送医救治,目前心脏问题已得到解决,情况良好稳定。卡西利亚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报平安的病床照片,在三个小时内收到了近两百万的点赞支持。

西班牙著名运动心脏科学专家,也是皇马和西班牙男篮名宿胡安·安东尼奥·科尔巴朗在接受西班牙TVE采访时表示:“卡西利亚斯的心脏问题不会影响他的生命和正常生活,但是他接下来不能继续职业运动生涯了。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显示,目前我国心血管病患者已经达2.9亿人,”每年约100万人心肌梗死 。早先心梗主要是以60岁以上老年人居多,近几年越来越多低于45岁的,甚至20、30多岁的年轻人也出现在心肌梗死的队伍里。

卡西突发心梗怎么回事?卡西突发心梗死了吗 卡西是谁个人资料

卡西是谁个人资料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费尔南德斯(Iker Casillas Fernández),1981年5月20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效力于葡超波尔图足球俱乐部,足坛“大满贯”球员之一,绰号“圣卡西”。 1990年,卡西利亚斯进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青训营。1999年,卡西利亚斯升入皇家马德里一线队。2010年夏天,卡西利亚斯接替劳尔·冈萨雷斯成为皇马队长。在效力皇马期间,卡西利亚斯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725次,率领球队夺得了3次欧冠冠军和5次西甲冠军在内的18座冠军奖杯,个人于2008-2012年创纪录的连续五年当选世界最佳门将,并同时入选FIFA最佳阵容和欧洲足联最佳阵容。2015年7月12日,卡西利亚斯转会至波尔图。2017-18赛季,卡西利亚斯帮助波尔图夺得葡超冠军。 2000年,卡西利亚斯入选西班牙国家队。2008年成为国家队队长,并在欧洲杯淘汰赛阶段一球未失夺冠。2010年,卡西利亚斯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一球未失,连续433分钟不失球帮助西班牙夺冠(其中包括在决赛中用脚挡出阿尔杰·罗本的单刀球),个人获得世界杯金手套奖。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卡西利亚斯连续三届大赛淘汰赛阶段一球未失(10场比赛),连续509分钟不失球创造欧洲杯决赛圈连续不失球纪录,并率队完成大赛三连冠。2015年,卡西利亚斯成为首位在国家队取得100场零封的球员。 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球员,共出场167次,101次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