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7月12日克罗地亚对英格兰比分结果预测几比几?谁会获胜?

英格兰

英格兰队在少帅索斯盖特上任后带领球队在世界杯资格赛中打出7胜2平的不败战绩,攻入17球、仅失3球。

事实上,索斯盖特在上任后便开始徵招多名年轻球员,如马奎尔(Harry Mcguire)、奇克(Ruben Loftus-Cheek)和戈麦斯(Joe Gomez)等人都是在索斯盖特麾下得到为国出战的机会,使得英格兰阵容的整体年龄结构更趋于平衡。

由于在英超联赛中,许多球队自2016/17赛季起开始流行使用「三中卫」阵型,这也给予索斯盖特带来启发,并将英格兰队沿用多年的常规「四后卫」转变为「3-4-2-1」阵型,让球队在多一名中卫的保护下能够保证禁区内拥有人数上的优势,并给予两翼球员更多的空间来参与进攻,此阵型虽然目前还并未在大赛中使用过,但相信如此改革将会给英格兰队带来全新风貌。

克罗地亚队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上,丹麦和克罗地亚在开场4分钟便各入一球,但此后比赛进入了漫长的拉锯战,加时赛舒梅切尔扑点,点球大战双方上演门神大战,舒梅切尔扑2,苏巴希奇扑3,克罗地亚惊险晋级。

7月12日克罗地亚对英格兰比分结果预测几比几?谁会获胜?

克罗地亚战术打法:

克罗地亚队中前场实力非常强大,莫德里奇和巴代利两名技术型后腰,再加上经验老道的拉基蒂奇和跑动积极的布罗佐维奇,格子军团的中场实力可以比肩世界上任何一支豪门球队。莫德里奇是球队的头号球星,皇马10号脚下技术出色,能够通过不断的跑动梳理中后场,而且在防守端也有不错的水准。

7月12日克罗地亚对英格兰比分结果预测几比几?谁会获胜?

前锋位置上克罗地亚有卡利尼奇和克拉马里奇,而曼祖基奇的存在则为球队带来了绝佳的战术价值,尤文图斯前锋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跑动和抢点能力将让队伍受益匪浅,再加上佩里西奇在右路的冲击力和创造力,可以说克罗地亚队有能力制造大量的进球威胁。

相比之下,克罗地亚的防守端是其薄弱点,洛夫伦和维达的中卫组合并不算稳健,尤其是定位球防守是一大难题,而转身速度慢的弱点也经常让对手打穿他们的防线。因此克罗地亚想要取得好成绩就需要在防守端多下功夫。

尽管克罗地亚在防守上存在一些疑问,而且球队阵容深度也不够,但是他们应该可以与任何球队抗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