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足协杯第四轮现场观赛人数统计近日出炉,金牌球市陕西省体育场以39636人排名第一,宁夏、南通两支球队的主场也突破万人。

上轮足协杯比赛中,中乙球队与中超球队的对决成为最大看点,其中陕西大秦之水在主场对决中超领头羊上港的比赛吸引了仅4万人现场观赛,赛前,球迷们冒雨排队买票的画面也成为足坛佳话。而七冠王赴宁夏对阵宁夏山屿海的比赛同样是人气爆棚,最终有26723人到现场助威。

此外,中乙的另外几个热门球市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平时就上座近万人的南通主场,因为申花的到来,再次突破一万;延边、黑龙江两支东北球队的主场人数紧随南通,两支四川球队共计观赛人数也超过万人。两支武汉球队因为相关原因,原本计划不开放看台,但还是有部分球迷进入场地观赛。

本轮16场比赛共计123620人进场观战,场均人数为7726。 各场比赛统计如下(以人数高低为序):

陕西大秦之水0-1上海上港 39636

宁夏山屿海0-1广州恒大 26723

南通支云3-2上海申花 13806

延边北国珲春0-6山东鲁能泰山 8123

黑龙江火山鸣泉1-2贵州恒丰 6878

四川安纳普尔那0-1江苏苏宁 6876

上海申鑫0-1北京国安 6530

四川九牛5-4(点)长春亚泰 4832

沈阳城市建设2-1河南建业 2628

苏州东吴0-4河北华夏幸福 1580

海南海口5-7(点)北京人和 1561

辽宁宏运1-4大连一方 1527

合肥桂冠0-2重庆斯威 1387

大连千兆0-3天津权健 800

武汉卓尔7-8(点球)天津泰达 517

武汉楚风合力0-2广州富力 216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