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北京时间1月27日,举行的亚洲杯决赛中,细心留意的球迷们便会发现在原本制定好的中国裁判组并未上场,取代而之的是来自阿曼的裁判。相较于此次精彩的决赛,中国球迷们更多的是在意为何在提前讲好的情况下,将主裁判马宁换下,反而换成了其他国家的裁判。

众所周知,此前,由于在中卡之战中,裁判的故意判罚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结局,(不是甩锅,真的黑),这严重的引起了国内足球界的一片不满和众多球迷的声讨。故然,亚足联此次特意决定将决赛的裁判交付给由马宁带领的中国裁判组。外界的解说员纷纷将此次行为定义为对中国的示好。安抚中国球迷的情绪。

亚足联临时变卦撤下中国裁判组,引发不满 关系低至冰点!

但是就在昨天,决赛的现场,细心的观众却发现了在场上的裁判并不是马宁带领的中国裁判组,反倒全是外国人。这是为什么?事情归根到比赛的前一天,亚足联在比赛正式开始的前一天举行了一个紧急的商讨会议,此次会议全程保密,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属于一次秘密会议。据赛后亚足联负责人对裁判更换此事,只是表示是在秘密会议商讨后决定的结果。是为了中国裁判的人身安全为由,不得以更换了裁判。

这个举动无疑再一次的激怒了中国球迷,引起了足球界的一片哗然。这对于中国而言,是一次赤裸裸的打脸,亚足联无疑没有将足协放在眼中。亚足联和足协之间的关系再一次低到了冰点。

亚足联临时变卦撤下中国裁判组,引发不满 关系低至冰点!

亚足联临时变卦撤下中国裁判组,引发不满 关系低至冰点!

《北京青年》中也谈到了此事,亚足联不会对中卡之战中那个黑哨做出惩罚,反倒是时候严重的批评了足协的现场球场氛围没有做足。怪足协办事不够全面。而那个裁判也是亚足联认定的二号裁判,将参加此次的俄罗斯世界杯,所以当然不可能对那名裁判做出惩罚。

综上所述,足协似乎并没有给亚足联施加压力,反而在一次次受到了挑衅之后选择的默然无声引起了球迷的不满。以后的国际地位相信肯定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其实,可以参考韩国棒子受辱后,准备退出亚足联,成立一个东亚足协的想法,否则,在亚洲足协,足球的控制权将永远被西方国家掌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