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自从里皮带领国足在十二强赛折戟之后,很多球迷都非常关心这位世界冠军名帅执教国足前景。从球迷的角度来看很希望里皮能继续带领国足冲击卡塔尔世界杯,只是不知道里皮老爷子还是否有兴趣和精力来带国足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目前这个问题答案终于浮出水面,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已经明确表示愿意带领国足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相信里皮这番回答让很多国足球迷都吃了一颗定心丸,而且也让球迷看到了国足成功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的希望。

国足主帅里皮去留终于有了定论,足协这一决定让全国球迷点赞

回顾里皮执教国足的历程,自从老爷子带队之后国足精神面貌和成绩都有了明显提升。单论里皮接手国足在十二强赛上的战绩,可以排到同组的前两名。也就是说国足在十二强赛开打初期就让里皮接手,那么国足从十二强赛突围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可能性还是非常大。以至于很多球迷都感叹里皮接手国足的时间太晚了,确实里皮要是一开始就接手国足,那么国足冲击俄罗斯世界杯希望就会大增。

国足主帅里皮去留终于有了定论,足协这一决定让全国球迷点赞

在里皮带领国足主场连克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时候,球迷就已经非常认可这位世界冠军名帅的能力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里皮留任国足主帅就没有什么悬念了。中国足协也很愿意让里皮带国足出战卡塔尔世界杯,因为里皮是最适合国足的主帅。如果里皮都带国足进不了世界杯,那么球迷也就无话可说了。以前中国足协选的一些洋帅,名气和能力都是饱受质疑。之前请来的佩兰就是来国足充数,这从他在国足下课之后没有一支中超球队邀请他,就可以看出他的执教能力有多差。

国足主帅里皮去留终于有了定论,足协这一决定让全国球迷点赞

所以很多球迷都对中国足协为国足选帅眼光和标准都持有反对的意见和态度。直到中国足协请来了世界最好的教练里皮,关于足协选帅的质疑声才慢慢少了。现在国足在一些比赛输球,球迷不会骂里皮也不会骂足协,反而会觉得国足水平就那样了。里皮这么好的主帅带领国足都输球,国足球迷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国足主帅里皮去留终于有了定论,足协这一决定让全国球迷点赞

所以中国足协肯定也希望里皮留下来,最起码老爷子是他们战绩不佳的最佳挡箭牌。现在里皮已经明确表示想继续带领国足出战卡塔尔世界杯了,中国足协肯定从心里是非常乐意让里皮留任。里皮留任是足协、国足、球迷三方都皆大欢喜的局面。球迷希望里皮留任国足主帅之后,足协能继续给予老爷子充分的信任和放权。让他能按照自己思路和选人标准来打造一支全新的国家队,期待着里皮能带领国足在下届卡塔尔世界杯大放异彩,争取给球迷带领成功冲击世界杯的好消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