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2月28日报道:拉基蒂奇是巴萨队内头号梅吹,在外界表扬梅西时,球迷们往往戏称对方加入了“拉基蒂奇杯”的较量。在今天凌晨曼城1比0战胜纽卡之后,瓜迪奥拉也开始花样吹梅西了。

欧冠热门?瓜帅梅吹式回应:梅西在哪踢球 哪才是!

曼城是否是欧冠夺冠热门?瓜迪奥拉用梅吹的方式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们是不是热门?梅西在哪里踢球?他在哪踢球,哪个球队就是夺冠热门。”

瓜迪奥拉是梅西的恩师之一,他对于阿根廷人位置的改造,直接升华了梅西的职业生涯。在离开巴萨之后,瓜迪奥拉仍然极为推崇梅西,他无数次的表示梅西才是当今最佳球员。瓜迪奥拉甚至还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本想让梅西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结果反倒是梅西让我成了世界最佳教练。”

瓜迪奥拉随后谈到与纽卡之战:“在18连胜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对手。有人高位施压,有人退缩防守,有人选择对攻,我们必须找到击败对手的方法。我们配得上胜利,当纽卡完全放弃进攻时,我们想要赢球可并不容易。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的战术就是退防加反击。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领先3比0或者4比0,不过考虑到我们已经取得了18连胜,我能接受比赛中有10-15分钟的表现低迷。”

瓜迪奥拉展望一月魔鬼赛程:“我看了日程表,一月份赛程非常难,我们要踢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备战下一场比赛。”

作者:张琳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