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2018赛季中超中甲俱乐部球员转会相关通知。其中,冬季转会窗口为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虽然距离开启还有3天左右的时间,但不少潜在的交易实则已初见端倪。只是在正式获得官宣前,任何突发情况都可能发生。比如邹正转会权健一事,本被认为是板上钉钉,但据《足球报》爆料,因为一张照片的意外流出,交易已经暂时搁置。

邹正转会权健为何被叫停?恒大“敲竹杠”被指不职业

作为升班马,权健初登中超舞台便闯入前三,可谓成绩斐然。下赛季又增亚冠任务,因此球队冬季的引援,备受外界关注。考虑到卡纳瓦罗回归恒大一事,两家俱乐部间建立起的较好关系,邹正加盟权健,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据《足球报》披露,在联赛结束后,邹正就曾两度去到天津,与权健方面协商转会。虽然球队第一期冬训并未出现他的身影,但二期赴西班牙集训的名单里,实际已添上了他的名字。

而早前网络上,更是流传出了一张照片。在权健为球员准备的宿舍门牌中,惊现邹正的名字,似乎进一步验证了大家的猜想。只是这众人口中时髦的“门牌宣”,却意外给这笔本来几乎确定下来的转会,带来了意外的变数。

邹正转会权健为何被叫停?恒大“敲竹杠”被指不职业

恒大方面提出,希望用邹正+钱的方式,求购维特塞尔。这样的模式,不禁让人想到球队买入邓涵文的形式,就是刘健+转会费。不过对于恒大提出的要求,权健看来缺乏相互尊重原则。后者确实对邹正青睐有加,但只希望用钱来完成交易。

《足球报》在文章中援引一位权健内部人士的话,解释了目前转会的僵局,“不是邹正不好,也不是维特塞尔不能卖,只是这个想法挺不职业,权健并不是谁想来挖就能挖走人的。”据悉,此前在权健冲刺亚冠资格之际,恒大就私下里接触过维特塞尔,不过权健高层在两个月前就已做好了球员的工作,所以双方都有继续合作下去的意愿。

邹正转会权健为何被叫停?恒大“敲竹杠”被指不职业

从目前的情况看,权健仍未放弃对于邹正的追求,但转会中不会牵扯维特塞尔。虽然权健也可以选择激活邹正的买断条款,但出于互相尊重,这个办法看起来实施的可能性不高。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