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距离中超联赛冬季转会市场窗口打开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与以往两个赛季相比,天津权健队在引援上的消息要少了很多,这也让不少人担心,是否天津权健队在新赛季引援上遇到了困难?本报特派记者了解到,天津权健队引援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只是为了防止有意外发生,而加强了保密工作。与以往两个赛季一样,今年天津权健队的引援依然会有重磅惊喜。

权健新援确定将送重磅惊喜 外援不变全力挽留4将

以往两个赛季,天津权健队在引援上都发生了一些不大不小的意外。本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看上甚至谈好的球员,由于被其他俱乐部探听到消息,而被中途“劫持”走的事件也发生过。正因为如此,新赛季目标更高的天津权健队在引援上极为谨慎。除了租借回归的杨旭,还有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追逐的邹正,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关于权健的转会消息始终不多,这也让不少权健球迷担心俱乐部新赛季的转会工作是否遇到了困难。

权健新援确定将送重磅惊喜 外援不变全力挽留4将

面对记者打探有关转会信息的采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内部所有人也都闭口不谈。不过,通过多种渠道,本报特派记者了解到,其实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引援较为顺利,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了引援目标,而且基本上也已经谈妥了合同,就等合适的时机来官方宣布。

权健新援确定将送重磅惊喜 外援不变全力挽留4将

在天津权健队新赛季引援名单中,3个U21名额全部使用,除了之前报道过的杭州绿城队小将刘逸,其他两名小将的潜力也得到了主教练保罗·索萨的认可。5个成年引援名额,天津权健队基本都用在了后防球员上,除了杨旭回归外,其他3名球员基本上都是后防球员,其中更有一名绝对大牌的球员。这名大牌球员的到来让保罗·索萨非常满意。最后一个引援名额,天津权健队可能会留到新赛季中期使用。

在外援方面,天津权健队今年不会有新的动作。在中国足协新政的背景下,全队尽全力留住了上赛季的4名外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