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西甲球员的最新身价,梅西的身价从1.2亿欧元提升到1.8亿欧元,刷新了历史最高。C罗的身价则从1亿欧元提升到1.2亿欧元,保利尼奥的身价从2000万欧元提升到4000万欧元,保利尼奥的涨幅与C罗相当。

1.8亿!梅西身价再刷历史新高 C罗涨幅=保利尼奥

梅西被估价1.8亿欧元

上一次《转会市场》对球员的身价进行评估时,梅西的身价是1.2亿欧元,这一次直接提升了6000万欧元,达到了1.8亿欧元,这也是这家德国网站评估球员身价以来,给出的最高身价。其实对于梅西这样的五届金球奖得主来说,1.8亿欧元的身价也并不夸张,毕竟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身价就有2.22亿欧元。如果巴萨将梅西标出1.8亿欧的价格,必然引起疯抢,而目前《转会市场》给内马尔的估价是1.5亿欧元,在全球仅次于梅西。

C罗的身价从1亿欧元提升到1.2亿欧元,这也追平了C罗个人的最高身价。作为2017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罗的身价不如梅西,也同他的年龄有关,毕竟葡萄牙球星已经接近33岁。

西甲身价第三高的球员是马竞球星格列兹曼,他的身价是1亿欧元,这正好和球员的违约金数额一样多。

在这次更新里,比较引人瞩目的是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凭借在西甲的出色发挥,他的身价从2500万欧元提升到4000万欧元,追平了德国门将诺伊尔。不过特尔施特根的身价还不如马竞的奥布拉克,后者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

在西甲赛场,还有一些球员的身价提升幅度比较大,比如巴萨新援登贝莱的身价从3300万欧元提升到8000万欧元;格德斯的身价从1700万欧元提升到4000万欧元;卡瓦哈尔的身价从1300万欧元提升到4500万欧元;索莱尔的身价从750万欧元提升到2500万欧元;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的身价从800万欧元提升到2000万欧元。保利尼奥的身价从2000万欧元来到4000万欧元。

西甲三大顶级锋霸苏亚雷斯、贝尔和本泽马的身价则出现集体下滑,苏神从9000万欧元下滑到8500万欧元,贝尔从8000万欧元下滑到7500万欧元,本泽马从6000万欧元下滑到5000万欧元。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