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欧足联已经拒绝了米兰呈递的自愿协议,这意味着红黑军团很可能面临制裁。

米兰协议再遭欧足联驳回?最惨被取消欧战资格!

李勇鸿领导的中国财团今年4月收购米兰之后,在夏季转会市场疯狂砸钱买人,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却达不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

为了避免遭受制裁,米兰递交了一份自愿协议,他们承诺会逐年改善自己的财务状况,希望欧足联能法外开恩。但现在看来,他们的计划书并没有得到欧足联的首肯。欧足联主席塞弗林上个月就曾表示,他对米兰递交的自愿协议深感疑虑。

根据《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欧足联已经拒绝了米兰的自愿协议。这意味着米兰可能遭受欧足联罚款以及转会限制,极端情况甚至可能被取消参加欧战的资格。

李勇鸿如今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有传闻称,米兰可能再次易主,来自沙特的富豪法瓦斯-阿洛卡伊尔有意收购红黑军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