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足球》将公布2017年度金球奖得主。作为欧冠、西甲双料冠军得主,C罗一直是最大热门。如今,耐克已经为C罗推出了特制的金色球鞋,这也无异于提前官宣C罗拿奖。

赞助商提前官宣C罗获金球奖!专属金色战靴,全球限量1000双

这双球鞋,采用了金银双色作为主色调。银色,是皇马球衣的颜色。金色,则代表着金球的颜色。在鞋垫和外包装袋子上,都印着C罗职业生涯拿到金球的年份。除了2008年、2013年、2014年和2016年之外,2017年的字样也赫然在目。

赞助商提前官宣C罗获金球奖!专属金色战靴,全球限量1000双

在脚跟位置上,印着C罗标志性的CR7。在C罗个人Logo之上,则印着葡萄牙语“QUINTO TRIUNFO”。这句话翻译成中文,意思是“第五座奖杯”,这也意味着C罗将会第五次赢得金球奖。

赞助商提前官宣C罗获金球奖!专属金色战靴,全球限量1000双

在CR7的Logo下,则有一行数字。左侧是0266,中间是一条分割线,右侧是1000。这代表着这款特制球鞋全球限量发行1000双,图中这一双的编号是266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