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卡报》公布了最新版的足坛薪资榜。梅西以43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一,内马尔以3600万欧元的年薪超越效力皇马年薪3400万欧元的C罗位列第三。在前10位中,竟然有5人来自于中超赛场。

足坛十大高薪中超半壁江山 梅西反超特维斯登顶

在与巴萨完成续约之后,梅西的年薪提升到了4300万欧元,成了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是上海申花的特维斯,年薪3800万欧元。上海上港的奥斯卡以2400万欧元排名足坛第五,贝尔以23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六。排在第七和第八位的,都来自于中超赛场。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年薪为2200万欧元。来自上海上港的胡尔克,年薪也达到了2000万欧元。排在第十位的是来自于山东鲁能的佩莱,年薪为1500万欧元。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