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上轮西甲,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焦点战上,梅西曾经打入一球,虽然皮球明显越过了门线,但是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这让梅西非常恼火,巴萨阵营的人也都非常气愤。《马卡报》的消息称,巴萨内部认为这一切太过蹊跷,甚至认为裁判可能受到了皇马方面施压的影响。

皇马捣鬼?曝巴萨认为误判有猫腻:一切不是巧合

在上轮马德里德比结束后,皇马和马竞都未能拿到3分的情况下,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了皇马10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皇马想要追上巴萨,必须寄望宇宙队失分。果不其然,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梅西的好球被抹杀,皇马将分差迫近到8分。

梅西对于自己的好球被吹非常不满,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和全场比赛结束后,他都和主裁判以及助理裁判进行沟通,梅西用手比划着说道,“你们会看到真相的。”

在巴萨的更衣室里,无论是球员、工作人员还是教练,他们的反应都非常激烈,发出的一个声音是,“裁判的错误太多了。”这些巴萨阵营的人如此感慨,他们希望西甲尽快推行VAR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前,皇马方面一直抱怨裁判执法有问题,弗洛伦蒂诺也亲自炮轰裁判,马德里媒体也指出,皇马和马竞在上轮之前都没有获得过点球。随后,就发生了巴萨被黑的事件,这让巴萨更衣室认为,“这不是巧合。”

上个赛季巴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里,发生过巴萨打入的进球被对对方后卫在门线内挡出,裁判判罚无效的情况,当时让巴萨在争冠战里遭遇打击,事后主裁判还承认做出了误判。目前巴萨将士不希望悲剧重演,他们的心声是,“希望今年不发生同样的情况。”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