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权健以主力位置+高薪邀邹正 恒大铁卫已心动

据知名媒体人透露,求贤若渴的天津权健俱乐部,准备引进恒大队的邹正,开出“主力+高薪”的诱惑,期待着他能够加盟。邹正本人也同样被打动,期待着能够加盟权健。

权健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获得第3,这也令球队获得2018亚冠资格赛的名额。2018赛季里,权健将面对着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必须要对阵容进行补强。权健也瞄准了邹正,也为引进他进行着努力。

邹正在2017赛季,为恒大在三线出战21场比赛,其中有16场比赛作为首发登场,出场次数减少。尤其是在亚冠淘汰赛上,邹正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这样的事实也表明,邹正在恒大的位置并不稳固。

权健希望邹正的加盟扩充实力,在下赛季的多线作战更有竞争力,邹正本人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那么,邹正能否顺利加盟权健,就要看恒大如何接招了。(Ariel)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