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晚20:00,2017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首回合,申花1:0小胜上港,取得先机。本场比赛,双方战成:2,总比分3:3。但申花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最终捧起了本年度的足协杯冠军,并顺势获得了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申花夺足协杯冠军,续约莫雷诺,躺冠特维斯决赛日已回阿根廷

申花莫雷诺

28日,也就是今天,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与队长莫雷诺完成续约。哥伦比亚国家莫雷诺已为申花效力5年之久,现在已经是上海绿地申花的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与精神领袖。除了莫雷诺,申花也已经与瓜林完成续约,目前正谈判马丁斯的续约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年初花费重金引进的超级球星特维斯,由于种种原因,始终没能征服申花球迷。在吴金贵指导重执申花后,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野兽并未获得上场机会。昨晚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特维斯则根本没有留下来陪球队征战,已经提前返回阿根廷。相信特维斯离开申花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本赛季,申花表现一路坎坷,但最终还是拿到了足协杯冠军这个荣誉,并且顺利获得了2018亚冠联赛的资格,球迷自然是无比兴奋。而今日申花俱乐部官宣续约队长莫雷诺的消息后,无数球迷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莫雷诺好样的”

“跟德罗巴同期来的莫雷诺,薪水最低,却留队最长,贡献最大,创造历史!”

“申花高层终于做了件对的事情!”

“这绝对是外援榜样,拿高薪那个货怎么处理?”

“让特维斯滚蛋!”

“申花应该弄个名人堂。”

“在申花提到挂靴吧!”

本文来源:【看球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