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球星梅西在球场上一直以温和低调著称,他不但很少与对手发生争执,对主裁判的判罚梅西大多数时候都只是当场抱怨一下,很少在比赛结束后找裁判讨要说法。然而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梅西却一反常态找到裁判讨要说法。

为啥不算?梅西中场休息找裁判要解释 两人微笑对话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苏亚雷斯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弧内不停球左脚直接推射。瓦伦门将内托明显准备不足,梅西这次射门虽然角度很正,但却被内托从裆下扑入球门中。在皮球入网至少一米的情况下,内托回身将球从球网中捞出来。裁判并没有示意进球有效,而是比赛继续进行。

为啥不算?梅西中场休息找裁判要解释 两人微笑对话

在自己的进球被误判吹掉之后,梅西当即就表现出了不满,他挥拳向主裁判抗议,但是由于比赛还在进行中,梅西在短暂的抗争后就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当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巴萨核心终于找到了机会向主裁判讨要说法。在返回更衣室的路上,梅西找到了主裁判询问为什么自己的进球被吹掉。

面对梅西的询问,本场比赛的裁判团队也做出了回应。由于对话双方都遮挡住了嘴,我们无法读出他们的唇语,但是从双方的神情来看,这次对话非常和平,主裁判似乎也承认了当时并没有看清楚球是否越过门线。

不过梅西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在下半场比赛中,他助攻阿尔巴破门,帮助巴萨客场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