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呼和浩特欠薪或失中甲资格 若取消容大将递补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网友呼和浩特印象在其个人社交平台爆料,称中甲球队呼和浩特存在欠薪问题,且赞助商未来不会再继续赞助球队,省、市两级足协已不愿再托管,球队面临失去中甲资格解散的危机。

呼和浩特印象在微博中写道:2017中甲赛季结束后,呼和浩特中优曝出欠薪,据呼和浩特球迷爆料称内蒙古蒙草生态集团有意尽快帮助球队解决欠薪问题,但集团未来不会再继续赞助球队,同时传出的消息是省、市两级足协已不愿再托管球队。当地足协不愿暂时托管球队,即使球队解决了当前的欠薪问题,找不到新投资方球队依旧面临解散。

更为糟糕的情况是球队主帅王波指导合同即将到期,作为这支球队的主心骨如果未来他离开球队,那么这支球队解散的可能性会变得更大。我们内蒙本土众多企业谁能站出来接手这只球队,好不容易有一只中甲球队可千万不要因为没有赞助而取消中甲资格,冠名个知名的真人秀节目都要几个亿,对那些本土的某些大企业来说这点应该算小钱了,大家认为哪家企业更适合接手这只球队。不要让广大呼市的球迷无球可看。

曝呼和浩特欠薪或失中甲资格 若取消容大将递补

据悉,如果呼和浩特队被取消中甲注册资格,那么递补顺序为保定容大、丽江飞虎、银川贺兰山、深圳人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