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中国三球队追逐土超第一射手 锋霸11场轰11球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aspor》报道,目前效力于土超联赛戈泽特佩队的马其顿前锋雅霍维奇受到了中国三支球队的关注,这三支球队分别为中超新军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以及已经降级的辽宁队。

《aspor》报道称,虽然目前戈泽特佩很想与雅霍维奇续约,但是来自中国的三家球队也想把这位当家射手招致麾下。雅霍维奇出生于1987年,是马其顿现役国脚,身高1.9米的他是典型的高中锋。在本赛季土超联赛中,雅霍维奇11场联赛攻入11球,场均一球效率惊人,目前他以11球领跑射手榜。

据悉,雅霍维奇已经告之他的经纪人,首选是与戈泽特佩续约,但是来自中国的球队为他开出了15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于在小俱乐部踢球的他是个不小的诱惑。《aspor》也列出了追逐雅霍维奇的中国球队,中超新军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均在列,另一支球队是已经降级的辽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主题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