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巴萨和尤文的欧冠小组赛赛前,拉基蒂奇和主帅巴尔韦德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再一次不可避免的被问及有关梅西续约一事,他表示虽不敢百分百保证,但自己相信梅西会留下。

巴萨大将:看到布冯哭我也哭了 愿他替我打世界杯

赢球

“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欧冠是我们尤其喜爱的。明天必须踢一场精彩的比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争取一个不错的结果。”

缺少引援?

“就现在来看,我们还不算不上差。所以我还会继续这样,我百分百的相信我的队友,一月份会发生什么我们到时再看。我们所有人都会打起精神,保持在自己的最高水准。”

尤文

“我们尊重尤文,他们在意甲中遭遇失利,但不会而改变他们的本质。这可是欧冠,我们在和最好的球队比拼。”

教训

“我说过球队必须从失利中学习。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显然去年我们的那场败局不是偶然。现在必须展示出球队正在沿着一条很积极的道路上前进。”

梅西续约一事

“我只能说我自己的观点。在我看来,一直都没变。其实我们没聊过这方面的问题。大家都坚信同一点。希望梅西也是。大家都知道梅西在更衣室的作用,高层和球迷们都很爱他。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但梅西知道他自己是巴萨的一部分。”

厄齐尔

“所有来巴萨的人我们都欢迎,球队签的自然都是极好的,我百分之百地相信我的队友们。不论谁来了,都将会受到欢迎,因为我们将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我会做好我自己。尽量帮助球队。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没有梅西的巴萨

“他的规划都是关于巴萨的。我不能百分百确定他会留下,因为这是他个人的决定。需要去尊重人家。球迷们想要看到最终签署续约合同的合影,我也是这么想的。我相信莱奥。我知道他想和我们在一起,续约总会来的。”

布冯

“足球中的一些事很难去解释……我愿意把我自己的名额让给他。我很尊重他,看到他流泪,我也要哭了。他不能在世界杯上完成告别真的太遗憾了。每个孩子在幼年的时候,都会把布冯放在自己队中。赛后采访看他哭,你也会很想哭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