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西足球,以盛产超级得分手著称于世。但如今,巴西称得上超级巨星的,也只有内马尔一人。在中场,巴西倒是出了一批B2B型的牛人。保利尼奥在2017年已经打进20球,他迅速征服了巴萨球迷和西媒。《阿斯报》今天指出,看似只是中场蓝领的卡塞米罗,其实也是个很优秀的B2B型中场,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得分能力。

皇马最强蓝领!暴力鸟级别B2B中场 队内第5号射手

在2017年度,卡塞米罗已经打进了9球,他和J罗并列皇马队内第五射手。C罗打进了34球,伊斯科打进了14球,阿森西奥和本泽马都打进了11球,莫拉塔打进了10球。

如果只看本赛季的话,卡塞米罗的进球数甚至升至皇马队内第四位。C罗本赛季打进8球,阿森西奥打进7球,伊斯科打进5球,卡塞米罗和贝尔都打进了3球。作为皇马中场唯一的拦截者,卡塞米罗在定位球进攻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他还有着很强的远射得分能力。

卡塞米罗的进球,往往总会在关键时刻到来。在欧冠决赛中,卡塞米罗用一脚世界波敲开了布冯的十指关。在欧超杯中,卡塞米罗曾敲开曼联大门。而在上赛季国家德比中,卡塞米罗也曾在伯纳乌打进一球。

重用卡塞米罗,是齐达内教练生涯的关键转折点。皇马阵容原本攻守并不均衡,在卡塞米罗进入首发阵容之后,皇马终于找到了丢失已久的攻守均衡,白衣军团也因此完成了欧冠两连冠。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