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一觉醒来,体育板块被C罗刷屏了。10月24日2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时30分),国际足联2017年颁奖大典在伦敦守护神剧院举行。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宣布,C罗力压梅西和内马尔,蝉联FIFA足球先生,同时也追平了梅西5次获奖的纪录(与金球奖合并评选的6届也计算在内)。

C罗蝉联足球先生,皇马5将入选最佳阵容,谁最有争议?

本次C罗当选可谓是实至名归,上赛季C罗和皇马一起获得了西甲和欧冠双料冠军,成为了欧冠改制以后,第一只蝉联冠军,这样的成绩可谓是相当伟大。而且C罗连续5年获得欧冠金靴,在没有大赛的年份,如此成绩的C罗让所有足球圈内的人士叹为观止。

本来上赛季初由于欧洲杯的受伤,C罗的状态有所下滑,很多人惊呼,C罗是不是不行了?6场欧冠小组赛仅打进2球,仿佛我们看到了一个假C罗,难道C罗真的老了?到了淘汰赛,C罗终于苏醒,打进10球,一举带领皇马蝉联欧冠冠军,我们熟悉的C罗回来了!

C罗蝉联足球先生,皇马5将入选最佳阵容,谁最有争议?

从08年-17年,这10年间的所有的世界足球先生都被C罗和梅西包揽了,两个人每人揽走5座奖杯,这2个人可以说是统治了足坛10年。如果说谁有可能成为继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后的球王,应该就是从两个人中产生。

迄今为止C罗领先梅西一座洲际联赛的冠军,如果能抢先一步夺得世界杯,C罗将是毫无悬念的球王。其实相对来讲,葡萄牙获得世界杯的难度是要大于阿根廷的,毕竟综合实力来讲,葡萄牙弱于阿根廷。不过从近几年阿根廷的表现来看,首要解决的其实还是“内讧”问题!

C罗蝉联足球先生,皇马5将入选最佳阵容,谁最有争议?

本次颁奖典礼,除了颁布的世界足球先生外,还公布了上赛季的年度最佳阵容,其中皇马占据了5个名额。最佳阵容(4-3-3):布冯/阿尔维斯,博努奇,拉莫斯,马塞洛/摩德里奇,克罗斯,伊涅斯塔/梅西,C罗,内马尔,从最佳阵容名单可以看出,皇马在实力方面确实有冠绝欧洲的意思了。

在最佳阵容名单中,有一名球员饱受争议,这名球员就是最近获得终身合同的“小白”伊涅斯塔。要是几年前,小白的入选将毫无争议,但上赛季小白的成绩确实缺乏说服力,从表现上看,坎特、伊斯科、卡塞米罗都是优于小白的,可能考虑名单的时候,更多的参考了名气因素吧!

C罗蝉联足球先生,皇马5将入选最佳阵容,谁最有争议?

作为欧冠的冠亚军,皇马和尤文大面积入选是毫无争议的,两支球队上赛季代表了欧洲足球的最高水平,梅西和内马尔的代表作可能就是对巴黎那场大逆转吧!并且梅西是上赛季西甲金靴,内马尔上赛季正式比赛为巴萨打进20球,贡献21次助攻,梅罗之后,最有希望的应该就是内马尔了!

眨眼间,C罗和梅西两大巨星也已经是30+的“老汉”了,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梅西还不错,C罗则表现的优点挣扎,目前为止西甲联赛中只打进了一个进球,对于C罗来讲,这是很反常的。其实这样的现象也可以理解,毕竟C罗比梅西大了2岁,职业足坛2年的时间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

C罗蝉联足球先生,皇马5将入选最佳阵容,谁最有争议?

梅罗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俩没有遭遇过重大伤病,多少惊才绝艳之辈倒在了伤病这一关。远的不说,就说卡卡、罗伊斯、格策,他们距离梅西和C罗的距离,可能就是一副好身体。

职业球员,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伤病,所以如何杜绝伤病成为了重要议题。我的建议是选择专业的运动装备,尤其是专业的运动鞋垫,要知道一副好的鞋垫作用绝不小于球鞋,对于鞋垫我首推“喜奔功能鞋垫”。

(本文图片部分来自互联网,由喜奔体育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