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日前,秦升因在训练中出现了违纪的情况,队里对他做出了暂时停训的处罚,球员本人已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与检讨。不过秦升因何问题被停训,官方并未给出说法。不过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秦升在训练中与教练“讲规则”,挑战教练权威被停训。

秦升停训因挑战教练权威?过度纠结至问题升级

据悉,事情发生在球队假期结束收队后的一堂训练课里,队内对抗训练,规定传50脚,有教练专门负责在旁边数。秦升认为教练数得不对,第一节结束之后提出了一次质疑。当时领队毛毅军在旁边喊了一句,意思是第二节再来。第二节开始以后,秦升一次正常犯规起身后对教练说,“你数得不对呀……”然后他就开始和教练讲规则了,在秦升看来,他觉得对方并没有完全理解这当中的规则,而他也是平心静气地和对方在沟通。

在主教练吴金贵看来,球员在训练当中和教练讲规则,会打乱训练的节奏部署,于是让他冷静冷静,这堂训练先别练了,一听这话,秦升就走了。可能是想想咽不下这口气,又折回去找教练理论。到了这时,事情真正变质了,他的做法成了挑战教练权威了,所以被罚停训。在过去的这些天里,他一直一个人进行单独训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