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周日,意甲进行了第八轮的多场比赛,其中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主场以3-2险胜同城对手AC米兰,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尤文在主场爆冷输给了拉齐奥队,因此本轮比赛过后,国米已经超越尤文上升到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意甲积分战报:国米险胜AC米兰超越尤文,意甲要变天?

今年夏天,国米请来了罗马功勋主帅斯帕莱蒂,在本轮比赛之前,他们取得了六胜一平的成绩,在这位光头主帅的调教下,国米的进步显而易见,在本轮米兰德比中,他们也是备受看好的球队。事实上,他们在上半场第28分钟,就凭借伊卡尔迪的进球取得了领先,此后第56分钟苏索凭借一记精彩的远射为AC米兰扳平了比分,不过在几分钟之后,伊卡尔迪就接到佩里西奇的助攻再度帮助国米领先对手,尽管博纳文图拉在第81分钟为米兰再度追平,但是伊卡尔迪的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点球,最终让国米在本场德比中笑到了最后。

意甲积分战报:国米险胜AC米兰超越尤文,意甲要变天?

本轮比赛拿到三分之后,国米已经以七胜一平积22分的成绩超越尤文图斯,升上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他们也和那不勒斯一起,成为意甲本赛季至今两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球队。今年夏天,尽管曼联苦苦追求佩里西奇,但是国米最终还是留下了这位克罗地亚球星,这也显示了这家意甲豪门希望重新崛起的决心,在佩里西奇和伊卡尔迪等球员的带领下,现在国米正走在复苏的道路上。随着核心球员的流失,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实力和状态都有了一定的下滑,像那不勒斯和国米这样的球队终于看到了在意甲掀翻尤文的希望,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很可能在这三家球队之中产生,国米和那不勒斯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肯定有希望从尤文手里抢到冠军,意甲也到了变天的时候了,加油!

意甲积分战报:国米险胜AC米兰超越尤文,意甲要变天?

在本轮比赛中,伊卡尔迪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国米主场险胜AC米兰,而他个人本赛季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9个,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三位。在本轮的焦点大战中,前意甲金靴因莫比莱打进两球,最终帮助拉齐奥在客场逆转击败了尤文图斯,而他目前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11个,排名射手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则继续状态低迷,再度在本轮比赛中射丢点球,他目前在射手榜上已经滑落到第二位,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疯狂之后,这位阿根廷天才的状态下滑明显,如果他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那么尤文的成绩肯定会大受影响,加油!

本文来源:【足言足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