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8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正式下课。

拜仁官宣安切洛蒂下课 0-3惨败巴黎成直接原因

在此前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状态不佳,虽然在德国超级杯中惊险的击败了多特蒙德,但是开赛6轮,4胜1平1负仅仅拿到了13个积分,创造了拜仁7年来的最差开局。而在本赛季德甲第3轮拜仁客场0-2不敌霍芬海姆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安切洛蒂的位置已经开始摇摇欲坠。尤其是,赛季开始前,拜仁挖走了霍村两员大将鲁迪和聚勒,再加上霍村少帅纳格尔斯曼仅有30岁的年龄,作为老江湖的安切洛蒂脸面的确也有点挂不住了,而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为安帅的最终下课埋下了伏笔。

安切洛蒂在16-17赛季接过拜仁慕尼黑的教鞭,带队征战40场德甲联赛,12场欧冠赛事,6场德国杯赛事以及一场德国超级杯,共获42胜8平9负的成绩,胜率达到了71.19%。欧冠上,一胜一负,但是客场0-3不敌同组最强竞争对手巴黎,这也成为了安帅下课的直接原因。

拜仁官宣安切洛蒂下课 0-3惨败巴黎成直接原因

28日凌晨的欧冠联赛中,拜仁客场挑战同组最强的巴黎圣日耳曼,而安帅派出了4-3-3的阵型,尽管并没有在场面上处于被动,甚至获得了不少的破门良机,但最终在客场净吞三弹,败走王子公园。而这样的一场失利,也是拜仁高层所无法接受的。

而此前,更是曝出队内不和的因素,尤其是队中大将罗本和里贝里的出场问题,造成了更衣室的动乱。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尽管拜仁最终3-0击败对手,但比赛中却有着不和谐的音符。球队元老里贝里再被换下场时怒摔球衣的一幕,也让人们看出了拜仁队内的动荡不安的情况,尽管后来高层出面指责里贝里的鲁莽行为,但安帅的更衣室地位已经急转直下。

拜仁官宣安切洛蒂下课 0-3惨败巴黎成直接原因

而在对阵巴黎的比赛,安切洛蒂依旧将罗贝里放上了板凳,但还是0-3失利,改革失败显而易见。尽管总体胜率尚可,但本赛季的不佳状态加上更衣室的动乱,得不到球员的支持,安切洛蒂下课自然就在情理之中了。助教萨尼奥尔将会出任救火教练的角色,而拜仁最终的目标将会是前多特主帅图赫尔。

拜仁官宣安切洛蒂下课 0-3惨败巴黎成直接原因

至于下课后的安切洛蒂,意甲、英超乃至中国都将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而米兰将会是安切洛蒂最有可能的下家,近期在蒙特拉的带领下,米兰也是战绩不佳,而随后两轮对阵罗马和国米,一旦再度失利,那么安切洛蒂将极有可能成为蒙特拉的继任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