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卡纳瓦罗:本可2-0!亚冠目标不变 裴帅为红牌道歉 孙可含泪谢场

中超第22轮补赛,天津权健客场0-1不敌江苏苏宁。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发布会,他很遗憾球队又重复了之前的错误。

对于比赛,卡纳瓦罗说:“我们上半场本来可以2比0,甚至3比0取得领先,但最后却输了。很遗憾,球队犯了以前的问题,定位球丢球,而且红黄牌停赛也会对后面的比赛有影响。”对于和昔日恩师卡佩罗的直接过招,卡纳瓦罗表示:“我对他的技战术打法有了解,他有很多值得我尊敬和学习的地方。”

权健输球后争夺亚冠资格前景如何?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要继续完成目标,还好积分榜上没有被拉大差距,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场比赛。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点时间缓解压力,间歇期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权健大将裴帅在最后时刻推倒了杨笑天,他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赛后,裴帅道歉:““首先为我今天比赛不冷静行为表示道歉,在球队非常困难的阶段这种行为是对球队不负责任的表现,更让我们的球迷失望,在这里深表歉意,以后定会吸取教训!”

王永珀对于比赛表示:“连续两场我们都输了,踢得都不好,这不怨任何人,确实是自己表现不好,是我们自己问题。还好,我们还没有掉队,最后还有四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获得亚冠资格。”

卡纳瓦罗:本可2-0!亚冠目标不变 裴帅为红牌道歉 孙可含泪谢场

卡纳瓦罗:本可2-0!亚冠目标不变 裴帅为红牌道歉 孙可含泪谢场

赛后,前苏宁球员、后来以6600万人民币加盟权健的孙可专门披上了老东家围巾谢场,他由于停赛没能参加本场比赛,他喊着眼泪说:“我很开心回来,我想念大家,非常感动大家对我的支持。”

孙可在社交网络中还写道:“回家的心情是喜悦的,复杂的,感伤的…这种感觉第一次…成长走过的每一步都历历在目…感谢每一位一路支持我,信任我,鼓励我的朋友!也感谢与我们球队并肩作战的远征军和每一位球迷朋友,未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勇往直前!信仰不减,初心不变!最后预祝大家国庆、中秋佳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