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作为五大联赛为数不多的联赛开局不输球的队伍,没想到两场欧冠就将多特推向死亡的边缘。第一轮败走温布利球场,第二场饮恨韦斯特法伦球场。同样的1比3,同样的苦涩!哎,心疼罗伊斯一秒!

多特蒙德的欧冠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如果说热刺的欧冠魔咒还能让赛前多特有些许安慰的话,那么过程中暴露的出球慢,阵型大举压上后防回防速度慢。这些对于多特追求的快速反击来说,这是极度的不稳定因素!英超的热刺也是速度型球队!两支追求以快打快的球队来说,后防的防守就是重点了!

和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虽然存在争议,拉莫斯的疑似手球,以及最后的疑似越位进球。抛开这些而言,和皇马的差距还是大了点,托利安根本挡不住C罗的冲击,中场更是被压制的没办法。敢于和皇马打对攻,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也是差了点!

多特蒙德的欧冠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多特蒙德的欧冠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克洛普给多特留下的黄黑基因,一直在之后的岁月里都如此的热血沸腾!只是目前欧冠的困局,真的不太好解围!在皇马热刺同拿6分的不利局面下,多特第二回合和热刺皇马的比赛都会是生死战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