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尼已就酒驾指控认罪,被判两年禁止驾驶 原创 肆客足球 2017-09-18 17:57

北京时间9月18日,鲁尼因酒驾一案出庭,根据《镜报》的最新消息,鲁尼已经就酒驾的相关指控认罪。

鲁尼已就酒驾指控认罪,被判两年禁止驾驶

本月初,鲁尼因为酒驾被柴郡警方逮捕,当时鲁尼驾驶的车辆已经超速。

而事发后,埃弗顿主帅科曼表示对鲁尼非常失望,据悉太妃糖罚了鲁尼两周的薪水,并且将其列入重点观察名单。科曼警告鲁尼,如若再犯,将会把鲁尼列入球队的清洗名单。

与此同时,同行女子被曝光也导致鲁尼和科琳的婚姻陷入危机,根据英媒的最新报道,科琳已经摘下了自己的结婚戒指。

《每日邮报》记者马特-劳顿随后发推称:鲁尼被判罚两年的驾驶禁令,12个月的社区服务以及100小时的无偿工作。多家媒体都进行了相关报道,判罚内容一致。

鲁尼已就酒驾指控认罪,被判两年禁止驾驶

马特-劳顿推特截图

鲁尼就酒驾事件发布声明:向公众道歉,我的行为完全是错的

据Press Association首席足球记者Simon Peach透露,鲁尼透过PA发布了一则声明,他向公众道歉,并表示自己的行为完全错了。

鲁尼就酒驾事件发布声明:向公众道歉,我的行为完全是错的

鲁尼

声明如下:

经过了今天的庭审,我想公开地表达自己的歉意,我那缺乏法律意识的行为是不可饶恕的,完全超出了法律的许可范围。这么做完全是错的。

我已经向我的家人、主教练、主席以及埃弗顿的所有人道歉。而现在,我想向所有球迷,以及其他在我职业生涯中关心支持我的人们道歉。

当然,我接受法庭的判决,希望能在社区服务中做出补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