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豪宅2.2亿欧元违约金挖走内马尔后,巴黎圣日耳曼接下来还有震惊足坛的大动作。《太阳报》援引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消息称,巴黎接近2.2亿欧元打包姆巴佩和法比尼奥,而小卢卡斯将加盟摩纳哥。

又是2.2亿欧!巴黎这次打包行动:姆巴佩+法比尼奥

据悉巴黎将拿小卢卡斯加1.4亿欧元换取姆巴佩,而法比尼奥是一笔独立的交易。姆巴佩出生于巴黎,他希望为PSG效力。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他连续被主教练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昨天还和队友在训练场上发生了冲突,被摩纳哥勒令回家,这些都发出了很明显的转会信号。

法比尼奥虽然和曼联等队传出了绯闻,但穆里尼奥已经引进了马蒂奇,而他本人更想去巴黎。今夏巴黎的引援效果显著,内马尔即插即用,两轮法甲比赛已经打进3球,刚刚在主场对图卢兹梅开二度。

姆巴佩和内马尔加盟后,巴西人小卢卡斯就没了位置,他将前往摩纳哥。《太阳报》称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是另一位牺牲品,他的身价为3650万英镑,阿森纳、利物浦和拜仁等队都和他传出了绯闻。

巴黎今夏的疯狂引援让法甲对手望而生畏,里昂主席奥拉斯观看了他们6-2横扫图卢兹的比赛后承认,法甲冠军已经非巴黎莫属:“内马尔和PSG踢了一场多么精彩的比赛啊,这让法甲的其他球队感到担忧。难以想象他们会受到挑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