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里,巴黎6-2横扫图卢兹,替补出场的帕斯托雷打入了本队的第四个进球,这一记世界波精彩绝伦,巴黎官推在赞叹这个神奇进球的时候居然爆出了中文粗口。

巴黎6-2横扫图卢兹 帕斯托雷世界波引巴黎官推中文爆粗

巴黎面对图卢兹大开杀戒,球员们也是越踢越放松,比赛第82分钟,迪马利亚在左侧传球,帕斯托雷在弧顶外侧无人防守,随后他右脚直接射门,阿根廷人创造性的用右脚搓出了美妙的弧线,皮球在空中优雅的飞行后直入死角,完美的十分角让图卢兹门将无从扑救。

这样的精彩世界波显示出帕斯托雷精妙的脚法,阿根廷人可以说是展示了魔术师般的足球表演。在看到这个进球后,巴黎官方推特的管理人员立即发出了感想,“伟大的进球,这是怎么样的弧线球啊。”

巴黎6-2横扫图卢兹 帕斯托雷世界波引巴黎官推中文爆粗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文字前面,巴黎官方推特还特意用了两句中文,分别是,“我靠!人才啊!”

从巴黎官方推特的措辞来看,一方面,他们赞叹帕斯托雷的进球,另外一方面却又不知道用何种词汇来形容这样的世界波,或许在管理员看来,用这两句中文来形容此时波澜壮阔的心情再合适不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