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上赛季中,皇马经常靠替补阵容屠杀对手,当时西媒就屡屡感叹白衣军团整体阵容深度之强大。如今《阿斯报》甚至在头条区域指出,皇马拥有世界最佳B阵容。在这套阵容中,拥有阿森西奥这个西班牙新金童,拥有欧青赛MVP塞巴略斯,还有巴萨买不到的特奥。

皇马B阵容世界最强!欧青赛MVP+金童+巴萨意中人

在西超杯中,阿森西奥面对巴萨轰进两脚世界波,他已经被视为西班牙下一代王者了。阿森西奥上赛季就是皇马重点培养对象,随着J罗和莫拉塔的离去,阿森西奥本赛季会扮演更重的戏份。在西超杯第二回合中,阿森西奥甚至把贝尔压制在了替补席上。锋线上的另一名替补卢卡斯也是齐达内爱将,他右路突击能力出色,同时还有着非常高的防守水平,他被视为巅峰期佩德罗的翻版。

在中场线上,皇马拥有科瓦契奇和塞巴略斯。科瓦契奇在两回合西超杯中表现上佳,首回合他的存在让球迷忘了莫德里奇被停赛,次回合他则取代卡塞米罗冻结了梅西。《阿斯报》指出,科瓦契奇的出色表现,使得马科斯-略伦特有可能被出租。

塞巴略斯今夏从贝蒂斯加盟皇马,他在不久前的欧青赛中被选为MVP。媒体原本认为塞巴略斯是来接班莫德里奇的,但他的风格更像是克罗斯式的节拍器。有了塞巴略斯,克罗斯可以得到更多的轮休机会。

在后防线上,皇马则有纳乔和特奥。纳乔能踢后卫线上的任何位置,上赛季他出场39次,其中33次首发,如今他已经成了西班牙队的常规球员。有着极强助攻能力的特奥今夏曾是巴萨的追求目标,但他最终选择加盟皇马。马塞洛已经29岁了,特奥显然被定义为他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