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本周中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上,皇马击败了曼联夺冠,这是皇马取得的第18个欧洲冠军,在欧洲范围内,没有球队可以比皇马拿到更多的欧洲洲际比赛的冠军,《马卡报》也是给出了一张图表,昭示了皇马在欧洲的强势。

皇马威武!一图看战舰称霸欧洲 18个冠军=3倍曼联

皇马取得的18个欧洲洲际比赛冠军分别包括,12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联赛冠军(联盟杯)和4个欧洲超级杯冠军。西媒指出,皇马拿到的18个冠军,占到了历史上所产生的欧洲冠军的9.52%,而皇马拿到的12个欧冠冠军,占到了历史上所产生的欧冠冠军的19.35%,欧洲联赛冠军所占据的相应比例是4.34%,欧洲超级杯比例是9.52%。

冠军数量上,在皇马之后的分别是AC米兰和巴萨,两支球队都是拿到了14个欧洲冠军,其中米兰是7座欧冠冠军,而巴萨是5座欧冠冠军。

利物浦拿到了11座欧洲冠军,位居第四位,拜仁拿到8座欧洲冠军,而荷甲的阿贾克斯和意甲的尤文图斯同样是8座。

国际米兰、塞维利亚和曼联都是拿到6座欧洲冠军,波尔图、切尔西和马竞都是5座,其中蓝军拿到过1次欧冠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这支皇马兵强马壮,按照他们的实力,完成欧冠的三连冠也不是没有可能,这样的话,他们的欧洲冠军数量还会增加。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