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本周三,内马尔正式通知巴萨高层他要去巴黎,并且与巴萨队友们进行了告别。《每日体育报》揭秘了细节,内马尔一共只用了十分钟就完成了告别仪式,该报用“冷淡”、“神速”予以形容。

内马尔30秒发言+10分钟告别巴萨 遭批冷淡+神速

内马尔首先去了巴尔韦德办公室,他告诉巴萨主帅他想要去巴黎,并且希望得到教练的认可。巴尔韦德祝福了内马尔,内马尔随后去了训练场,与所有队友们告别。

内马尔首先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巴萨球员们集体表示不意外。因为近期这一消息炒作得非常火爆,巴萨球员们早就明白内马尔走定了。内马尔用了30秒做了发言,他感谢队友们四年来的帮助,并表示“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随后内马尔与巴萨球员们一一拥抱,在拥抱皮克、苏亚雷斯和梅西时,内马尔显得最为不舍。乌姆蒂蒂、阿尔巴和比达尔与内马尔私交很好,道格拉斯和拉菲尼亚则是巴西帮成员。但除此之外,其他球员们和内马尔只是淡淡的进行了告别。只用了十分钟,内马尔就与巴萨队友们完成了告别,他扭头离开了训练场。

“没有掌声,没有喝彩声,没有眼泪……”《每日体育报》这样形容内马尔的告别仪式。这家加泰媒体指出,无论是内马尔还是巴萨球员们,都在告别仪式上显得颇为冷淡。还有巴萨球员私下里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们仍然拥有世界最佳球员,但巴黎现在还没资格这么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