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内马尔的转会事宜最近炒的沸沸扬扬,就在各大媒体都用各种方式宣布内马尔或留或走的混乱时刻,中国一家旅行网站通过社交媒体,花式确认了内马尔及其团队正在忙于处理转会事宜,他们称“由于内马尔先生及其团队忙于处理转会事宜”,原定的中国行见面会就此取消。

内马尔正忙于转会 原定的中国行见面会就此取消

声明原文如下:

各位亲爱的用户,我们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原定于2017年7月31日举办的“内马尔上海见面会”由于内马尔先生及其团队忙于处理转会事宜,无法确定7月31日是否会一定赶到现场,因此见面会决定取消。

基于本次活动未能如期举行,携程旅行网郑重承诺,对于所有通过携程预订“内马尔上海见面会”的用户,携程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用户,全额退还购买见面会门票票款,并对客人做出相应补偿。

最后,对于大家未能如约与内马尔先生在上海相见一事,携程表示遗憾,再次感谢大家对携程旅行网的关注与支持。

内马尔正忙于转会 原定的中国行见面会就此取消

通过对这一声明的简单解读,我们可以清楚地得到这样一个消息,“内马尔正在忙转会…”。同时,原定的内马尔同中国球迷的见面活动也因此取消。不过,按照原计划,内马尔还将在中国进行一系列赞助活动,这些活动是否也会因他“忙于转会”而烟消云散,目前尚未可知。

此声明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中国球迷的社交媒体,“2亿欧的买卖,旅行社宣了”这样的话语层出不穷。不过,球迷们其实无需过分兴奋,此声明最多只能确认转会谈判确有其事,至于能否真正成行?还是上树继续等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