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作为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今天的头版头条相当震撼。《队报》今天指出,巴黎不愿为内马尔买断2.22亿欧元违约金。巴黎已经联系了巴萨,希望能与巴萨进行谈判,并希望巴萨能够降低转会价格。

巴黎不愿为内马尔砸2.22亿欧违约金?开启谈判

如果《队报》报道属实的话,内马尔的未来其实就已经非常明确了。巴萨高层已经多次表态,不会与任何俱乐部就内马尔转会进行谈判。任何想要收购内马尔的球队,都只有一种方法来运作转会,那就是买断内马尔的违约金。

对于财大气粗的巴黎而言,买断2.22亿欧元违约金其实并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一旦巴黎买断了内马尔的违约金,那就肯定会违反这一法案,巴黎会因此遭到欧足联的一系列重罚。

巴黎通过谈判得到内马尔的另一种可能性,则是内马尔明确表态要转投巴黎,并且在巴萨队内一哭二闹三上吊。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内马尔一直保持沉默,他始终不愿就未来进行明确表态。为了自己的形象,即便真要转会,他也不愿与巴萨撕破脸。《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有可能会在本周五公开明确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